奶奶家的小猪

2018-02-08作者:张嘉微推荐访问:关于猪的作文 动物作文

奶奶家有一头小猪,我很喜欢它。

一天,我去看我喜欢的小猪,它还好吗?我刚走到猪门前,小猪看见我来打了个喷嚏,就喷了我一脸口水。我嗔怪到:坏猪猪,我来看你,你却喷了我一脸口水,你看,我刚洗完脸!他看见我训斥它,它大眼睛直直的瞪着我,再看看它的大鼻子,我又忍不住笑了!它的大耳朵像两个扇子,还有它那小细尾巴总是卷成一个卷。看看它的样子难免让人发笑。

小猪喜欢吃奶奶种的青苹果、青柿子,每次去奶奶家,我都会喂小猪一些。今天我又去喂小猪,我发现小猪好像变大了,我对奶奶说,小猪好像变大了呢!这时,我又想起小猪爱吃的青柿子,于是拿了几个准备喂它,小猪就乖乖地在门口等我一个又一个地投向它的青柿子。看着小猪吃得如此开心,我也开心地笑起来。

小猪睡觉的时候更可爱,趴在地上。从小猪的屁股方向你是看不见它的头的,因为它那胖肚子太多肉了!那胖呼呼的样子真是惹人喜爱!

小猪,我喜欢你,是你给我带来了欢乐!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白音塔拉农场中心校四年级:张嘉微 指导教师:刘立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