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鸡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喜欢可爱的小动物,只是我不能养,爸爸每次都出差,而妈妈和我周一到周六都要来学校,所以我们没有时间照顾小动物,只能默默的在心里喜欢。

我喜欢鸡,鸡从小到大都不太容易攻击人,毛茸茸的,十分可爱,让我难以忘记。每只小鸡都是从蛋里孵出来的,刚从蛋里孵出来的小鸡湿湿的,没有那么好看,等毛干了,才是我们平常看到的样子。如果变成大母鸡,就可以下蛋,如果是公鸡会叫人起床,所以鸡有很多优点,只是住在山上可能有狐狸会偷吃鸡,所以住在山上的人养鸡,可要小心这一点喔!

鸡的毛非常闪亮,真想养一只美丽的鸡,养鸡有很多好处,如来亨鸡一年可以下一千多颗蛋,我就每天有荷包蛋吃了,如果它和公鸡交配的话,我要让它孵出小鸡,我就会有好多的鸡了,也有好多蛋,就不会买到假蛋,而且还要小心有人会偷我的鸡呢!我实在太爱鸡了,上次捏陶的时候,我就捏了一只鸡,是我最喜欢的公鸡呢!

其实,我阿姨家也有养鸡,可是那是不会长大的鸡,而且会飞很高,可以飞到冰箱上呢!别的鸡的体重比它重,他小小的,大概就是体重也比较轻的原因,才能飞得高吧!它一害怕时,就会大便,而且这只小鸡不会叫,它的脖子上,有一圈白色的羽毛,好像白项链,好漂亮啊!不过,我到现在还不敢摸它,怕它会大便在我手上。

我的梦想就是要和鸡一起长大,看它长大的感觉应该非常好,有它陪我玩,我就不会无聊了,而且我要给鸡一大片草原当做家,让它在舒适的家快乐成长。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