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小青蛙

2018-02-08作者:余赛强推荐访问:关于青蛙的作文 动物作文
一天我在马路边看见了一只小青蛙,它大大的眼睛,碧绿的外衣上,还带着几条黑黑斑马线,好一只可爱的小青蛙啊,是谁把你带到这里的啊,还是你自己迷路了呀?这个地方不属于你,这里没有食物,只有危险!我决定帮帮它。 于是我轻轻的捕捉着它,扑了好几次空,我暗暗的说到,别害怕,我是好人,我带你回家,终于我成功的捉到了它,又捡到了一只小袋子将它包好,走了好几百米远才找到了一条小河,我把小青蛙给放了,闷了好久的小青蛙一下就跳到了草丛中,我想可能是太兴奋了才一跳三尺高的吧。没一下,我便听到了悦耳的蛙叫声,我想一定是它在和它同伴在说着它的旅行经过吧,听着这阵阵的蛙叫声,我为这只幸运的小青蛙而感到高兴,它自由了,又可以给我们的大自然捕捉更多的害虫,虽然我做的好事微不足道,但我还是很开心。(<)
      杭州余杭区临平二小 205班 余赛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