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虎的作文 动物作文

                                                外婆家有一只非常乖巧、听话的小狗,外婆给它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小虎。 小虎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乌黑发亮的鼻子,满身雪白的毛发,虽然它是一只土狗,没有华丽的外表,高昂的气质,没有名犬那么可爱、讨人开心,可我还是十分喜欢它。 记得那次过年,我是第一次和它见面。它并不认识我,但是我一去它就使劲冲我摇尾巴,好像在欢迎我似的。然后它就向我这里跑过来,一跳,双手就搭在我的肩膀上,用小嘴蹭我的脸。还用它那粉红色的舌头舔我的脸,有些痒痒的,好像在说:“我们交个朋友吧?”很快,我们俩便熟悉了,并成为了好朋友。从此,我走到哪里,小虎就会跟到哪里,而且一直摇着尾巴。 有一次,我们一大家子都要走舅舅家去,那里离这儿有二十来里远。车子很小,不能带狗,所以小虎不能去。车子疾速的向舅舅家驶去,我突然看见车后有一只小狗跟了过来,仔细一看,原来是小虎啊!我想,它可能是因为太舍不得我们,想和我们一起去吧。我也想带它去,可是车子太小了,唉!“小虎,小虎……”我大声地对它喊着。它也“汪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等等我,别走,我也要去。它好像已经用尽了全力奔跑,但它始终没能追上汽车。渐渐的,它离我们越来越远,叫声越来越小。它突然停了下来,似乎知道这样追是徒劳的。失望地朝我们望了一眼,然后无奈地走了。 突然有一天,妈妈告诉我,小虎死了。听到这话,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接着又想起我和小虎昔日一起玩耍的快乐情景,泪珠情不自禁地从眼眶里跑了出来。 那几日,我一闭眼,小虎的样子就呈现在我的脑海中,当我睁开眼再想抓住它的身影时,却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小虎,我真想你啊——我可爱的朋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