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怀念的情感语句摘抄

时间:2018-02-06 16:03:47来源:<推荐访问:唯美的句子

关于怀念的情感语句摘抄

  1、人生多是无奈,一边怀念,一边忘记,一边继续。壮烈也好,惨痛也罢,我们毕生的追求,终是身空心净,云淡风轻。把自己当作一片落叶,别奢求太多季节变幻,青春时肆意抽绿枝头,枯黄后洒脱飘然落下。这条路上,能走多远,能遇上谁,皆无定数,我们能做的,就是选择后不抛弃,放手后不愧悔。
  
  2、天暗下来,路上行人断迹,操场上打篮球的人也走了。他很难再让人发现了。眼泪颇着脸蛋流下来,他揪着树叶无声地睫咽,知道父母去了远方。他很怀念保育院,现在应该洗过手坐在桌前吃晚饭了。他把一根树枝上的桃叶揪得净光,树枝一定很疼,吱吱呀呀地小声叫。他不摘桃子,阿姨说过摘桃子不是好孩子,那叫偷。他想当好孩子,却总是像个坏孩子被人追来追去。谁都追他,小朋友追,阿姨追,陈南燕也追——想到这儿他大声哭起来。
  
  3、生命中总会有那么几个人教会你微笑,教会你哭泣,教会你丢舍,教会你珍惜,却终究也没教会你该如何去遗忘就消失在风雨里。
  
  4、小时候,我按照她的意愿,努力把自己变成一个她所想象美好的样子。经过许多努力终于变成了她想要的人,可是却突然发现她已经不在了身边,而自己变成了一个不是自己的自己。
  
  5、看你走过扬起了阵风
  吹起了落叶成全一场久别重逢
  也让对面看着风景的我
  捕捉到一个梦用铅笔在轻轻的诉说
  
  6、既然连自己背影都看不到,又何必怀念过去。
  
  7、北来以后,不知怎样,夜夜有梦,而且不一其梦。但我究竟是新升格的,梦尽管做,却做不着一个清清楚楚的梦!成夜地乱梦颠倒,醒来不知所云,恍然若失。最难堪的是每早将醒未醒之际,残梦依人,腻腻不去;忽然双眼一睁,如坠深谷,万象寂然——只有一角日光在墙上痴痴地等着!我此时决不起来,必凝神细想,欲追回梦中滋味于万一;但照例是想不出,只惘惘然茫茫然似乎怀念着些什么而已。虽然如此,有一点是知道的:梦中的天地是自由的,任你徜徉,任你翱翔;一睁眼却就给密密的麻绳绑上了,就大大地不同了!
  
  8、一切都是瞬间,一切都会过去,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
  
  9、你浪费的今天,是明天的你怎么努力也回不去的昨天。
  
  10、还记得童时那稚嫩的身影吗?
  在草地上蹦蹦跳跳,
  打滚着,喊闹着。
  就算摔倒了,
  也总坚强地站起来,
  咧开小嘴嘻嘻地笑着。
  忽然,
  一阵风吹来了,
  一群正在嬉戏打闹的身影,
  不见了。
  我找啊找,
  找到的,
  只是一片空荡荡的记忆空白处......
  
  11、有人说六月六是猫最不怕冷的一天
  
  12、青春的情绪叫惆怅,丢掉惆怅的那天,我们已经散落天涯,但愿你记得我过往的模样。
  
  13、终究我们还是抵不过流年,你还是忘了昔日提醒你微笑的少年。
  
  14、我怀念的是你,记忆中对我点头微笑的你。
  
  15、虽然很难说,厌倦到终老和怀念到哭泣,究竟哪一个更好。
  
  16、苦的涩的甜的酸的怀念的我们回不去了
  
  17、忘记一个人为什么要一辈子,因为你根本没有尝试着忘记,而是一直在怀念,在期待,在做梦!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让他在心里占据一个位置,而不是全部。
  
  18、有时候我们以为放弃的是一段感情其实我们放弃的是一种人生这不是我的故事但不知为什么每当跟别人说起总会哽咽我不希望重逢时你不好或者我希望你事业好爱情不好这样你才会怀念我吧可是我们的感情也不好不然你怎么舍得放弃
  
  19、其实,我们都是丑小鸭。
  都在等待蜕变。有一天当我们蜕变了,却又怀念丑小鸭的日子。
  
  20、我们时常怀念过去,因为单纯,因为快乐。
  
  21、从想到你的表情就尽是甜蜜
  到看到你的名字都让我窒息
  原来已经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我竟到此刻才徒然惊醒
  
  从以为你是我此生的唯一
  到发现你并没有如此必需
  寻找除了爱情的其他意义
  我放不下的过去不是你
  
  还是应该感谢你
  就算只留下足迹
  但毕竟你也
  路过了我生命
  
  我也不愿仇视你
  承认当时的伤心
  但毕竟伤口
  总是会痊愈
  
  22、对于回忆。我也许可以用时间和数字来纪念。而对它的怀念,却要无尽的蔓延到我不知晓的明天。
  
  23、小时候,总是羡慕比我大很多的孩子,总是认为他们的世界精彩绝伦。可是真到了长大了的年龄,才发现受到的限制越来越多,外界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再也不能像孩子一样什么事都随性随意。越来越怀念小时候自己的天真无邪,那时候,没有人会约束我那么多,我可以做一切自己想做喜欢做的事。可是现在,自己仿佛是颗棋子,被操控在大人们的手里,只能落在那小小的方阵。为什么,我竟然这样一直被你安排着却不反抗。是我太软弱,还是你们太强硬。还是现实,让我无能为力。
  
  24、曾经以为,所有的告别,都是美丽的。我们相拥著痛哭,我们互相祝福,在人生以后的岁月里,永远彼此怀念,思忆常存。然而,现实的告别却粗糙许多。
  
  25、还要认识很多的人还要发生很多的事只是那些喜欢过的人还会再遇见么那些感动过的事还会再怀念么
  
  26、我觉得之所以说相见不如怀念,是因为相见只能让人在现实面前无奈地哀悼伤痛,而怀念却可以把已经注定的谎言变成童话。
  
  27、有些人我们把他留在回忆里是为了要藉由他们来怀念当时的自己
  
  28、我曾写下快乐的诗句
  关于生命的衰变
  我也曾是幸福的
  在梦中,或许是回忆里
  
  29、当年素面朝天要多纯洁就有多纯洁
  不画扮熟的眼线不用抹匀粉底液
  最真实的喜怒哀乐全都埋葬在昨天
  不掺任何的表演轰轰烈烈那几年
  我怀念怀念也回不到从前
  那些流逝了的永远都不会复现
  有遗憾的感觉为何感觉
  那消失不见的素颜
  
  30、生活,一边怀念,一边继续。
  
  31、遥想当年,暖暖的阳光洒在窗前,洒了一地怀念那些淡淡的青草味道。藏起来的书信,翻了又藏,藏了又翻。一个镜头,一个眼神,一个人,心仍悸动…暧昧或许就是一些些的留白,空出大片的空间留给想象。
  
  32、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33、这些人,那些事都会因为遥远而变得温暖。
  
  34、是谁令青山也变,变了俗气的嘴脸
  又是谁令碧海也变,变作浊流滔天
  
  35、我背起行囊奔向远方,高中在身后渐渐缩成一个小点。
  
  36、某些不可言明的怀念,往往在夜深人静时轰然来袭,刺痛到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无力挣扎。不是不幸福,只是仍旧贪心眷恋过去的某种感受而不够幸福;不是很悲伤,只是当脑海里出现熟悉的脸庞和温柔的话语时而失神很久。夜不能寐的时候,是最清醒还是最糊涂?!
  
  37、天蝎怀念一切值得记忆的东西,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们还怀念。他们爱的比谁都深,所以导致了寂寞。他们鄙薄一切肤浅的嚣嚷,也不屑与之为伍,他们对感情要求太高太纯粹,所以害怕受伤害,所以容易封闭内心。可一旦被谁不小心闯入内心,就好像遇见了千年难逢的知己。
  
  38、可我没有想到的是怀念那样的日子竟然比失去时更加的痛苦。
  
  39、他多年之后回想起来,她这种地方也还是很可怀念。她有这么个脾气,一样东西,一旦属于她了,她总是越看越好,以为它是这世上最好的。——他知道,因为他曾经是属于她的。
  
  40、“一夜繁花落尽,我将要远走天涯;送君心灯一盏,临别依依;从此相见不如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