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句子 > 顺口溜 > 政治顺口溜

政治顺口溜

时间:2018-02-06 12:10:36来源:<推荐访问:顺口溜

  政治顺口溜

  1、首次马论结实践,伟大工程为党建。

  2、内部矛盾正确处,辩证分析民与专。

  3、十大关系社路探,各方关系共监督。

  4、农村社会达高潮,政治工作生命线。

  5、晋绥讲话在48,总线其中就有俩,

  6、办事善于抓要点,主要矛盾是咽喉,主次矛盾相互联,双向转化看条件。

  7、革命到底人专政,人民专政新纲领。

  8、正确处理矛盾与误会——冷静思考、方恰当、坦诚交流、解矛盾,指出老师错误方式当、态度诚恳不能忘。

  9、生活要友情:心理需要精神养、智慧才干要进步、温暖力量幸福乐。

  10、新论革党发刊词,标志成熟与发展。

  11、珍惜权利、履行义务要做到:先受法定年限的教育、全面发展、受高教。

  12、评价会清功和过,两点重点都要知。

  13、教育事关幸福、才干、就业、命运、生存和发展,教育权利要牢记

  14、形成标志村围城,成熟标志新革论。

  15、联合政府在七大,三大作风理密评。

  16、友谊之树要常青:平等尊重要真诚、理解宽容心胸宽、关爱帮助要热情。

  17、我与老师交朋友:主动交流与交往——新型民主与平等、主动交流诉烦恼、坦露心扉求帮助;

  18、教育决定国未来、国发展、现代化建设人才不能少、受教育是民责,为国贡献,受教义务不能少

  19、尊敬老师要做到:尊重劳动、听教诲、讲究礼貌、显敬爱。

  20、受教育,权利、义务宪法定

  21、理解矛盾需注意,不分内外辨逻辑,矛普表现时处有,承认揭露别忌医。

  22、对立统一是矛盾,事物都是相反成,相互依存各逆转,互排斥来互斗争。

  23、七届二中重转移,执党建设提问题。

  24、全面分析两分法,一心两点都要抓,矛特表现三方面,不同事物及阶段。

  25、克服闭锁、找朋友:消除闭锁开心态、慎交朋友——善交益友、乐交诤友、不交损友。

  26、文艺座谈和学习,实事求是为群众。

  27、依靠贫雇团中农,革命对象有官僚。

  28、社会性质和动力,无产反帝反封建。

  29、是啥为啥怎么做,认真思考细思量,审清题意不漏题。

  30、纠正思想立党位,实事求是用马列。

  31、学会统筹弹钢琴,经社协调持发展,看待事物分主支,矛主决定物性质,

  32、矛普矛特互包含,普特区分相对间,普特原理导实践,四个方法记心间。

  33、小平主持党决议,评毛分步现代化。

  34、想品德要学好, 牢记课本不能忘, 巧辨题意有门道,

  35、师爱浓浓需敬爱:学习指导、成长路、“超凡脱俗”爱无私。传播文明、育新人、理应受到我尊敬。

  36、新论提出两步走,完整提出三纲领,

  37、学会学习:方式、方法、习惯要做到

  38、新革路线和土改,反帝反封反官僚。

  39、领导方法若干问,哲学概括群众路。

  40、目前形势和任务,新民主义三纲领,

  41、一大立党,二大立纲,三大国共要合作,四大领导工农忙,八七枪杆出政权,古田军队要增强,遵义军事与组织,瓦窑堡一起来抗日,洛川全面来抗战,减租减息是关键,六届六中马中化,七大确定毛领导,七届二中转城市,三中一化三改阶段和路线,十三大终于研究好,后来(十四大)市场经济有目标,小平思想成指导,十五大跨世纪,十六大三代表,三中科学发展观,四中和谐最重要,好运——

  42、普特原理哲基础,马义中革结社建,邓理毛思继发展,当代马义新阶段。

  43、中国革命中国党,首提新革一概念,()

  44、没收没收和保护,军事十则土改二。

  45、矛盾双方有特点,具体分析是关键,一刀切来一风吹,不看时地条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