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句子 > 绕口令 > 整人的绕口令

整人的绕口令

时间:2018-02-06 19:31:24来源:<推荐访问:绕口令

  整人的绕口令

  1、柳林镇有个六号楼,刘老六住在六号楼。有一天,来了牛老六,牵着六只猴;来了侯老六,拉了六头牛;来了仇老六,担了六篓油;来了尤老六,背了四匹绸。牛老六、侯老六、仇老六、尤六,住上刘老六住的六号楼。半夜里,牛抵猴,猴斗牛,撞倒了仇老六的油,油坏了尤老六的绸。仇老六拉起牛老六要赔油,尤老六拉着侯老六要赔绸,牛老六怨侯老六的牛,侯老六怨牛老六的猴。

  2、牛郎恋刘娘 刘娘恋牛郎 牛郎年年念刘娘 刘娘年年恋牛郎 郎念娘来娘恋郎

  3、任命是任命,人名是人名,任命不能说成人名,人名也不能说成任命。

  4、南面来了个瘸子,腰里别着个橛子,北边来了个矬子,肩上挑着担茄子。别橛子的瘸子要用橛子换挑茄子的矬子的茄子,挑茄子的矬子不给别橛子的瘸子茄子。别橛子的瘸子抽出腰里的橛子打了挑茄子的矬子一橛子,挑茄子的矬子拿起茄子打了别橛子的瘸子一茄子。

  5、麻雀蛋,溜溜滚,张家哥哥去买粉。买的粉,不会搽,张家哥哥去买麻。买的麻,不会搓,张家哥哥去买锅。买的锅,不会捂,张家哥哥去买鼓。买的鼓,不会敲,张家哥哥去买刀。买的刀,不会切,张家哥哥去买铁。买的铁,不会打,张家哥哥去买马。买的马,不会骑,张家哥哥去买犁。买的犁,不会耕,张家哥哥去买针。买的针,不会做,张家哥哥去买扣。买的扣,不会织,张家哥哥去买尺,买的尺,不会量,张家哥哥去买秤。买的秤,不会称,称条鲤鱼十八斤。

  6、男演员说吴方言,女演员说闽南言。男演员远东劲族飞行员,女演员演鲁迅着作研究员。研究员、飞行员;吴方言、闽南言。你说男演员演得全不全?

  7、六十六岁的陆老头,盖了六十六间楼,买了六十六篓油,养了六十六头牛,栽了六十六棵垂杨柳。六十六篓油,堆在六十六间楼;六十六头牛,扣在六十六棵垂杨柳。忽然一阵狂风起,吹倒了六十六间楼,翻倒了六十六篓油,折断了六十六棵垂杨柳,砸死了六十六头牛,急煞了六十六岁的陆老头。

  8、南南有个篮篮,篮篮装着盘盘,盘盘放着碗碗, 碗碗盛着饭饭。南南翻了篮篮,篮篮扣了盘盘,盘盘打了碗碗,碗碗撒了饭饭。

  9、字纸里裹着细银丝,细银丝上趴着四千四百四十四个似死似不死的小死虱子皮。

  10、楼后有柳九十九,九十九人编柳篓。九十九个人,九十九棵柳,九十九棵柳编九十九个柳条篓。

  11、三山屹四水,四水绕三山;三山四水春常在,四水三山四时春。

  12、马大妈的儿子叫马大哈,马大哈的妈妈叫马大妈。马大妈让马大哈买麻花,马大哈给马大妈买西瓜。马大妈叫马大哈割芝麻,马大哈给马大妈摘棉花。马大妈告诉马大哈,以后不能再马大哈,马大哈不改马大哈,马大妈就不要马大哈。

  13、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你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样在乎在乎你的我一样!

  14、磨房磨墨,墨碎磨房一磨墨;梅香添煤,煤爆梅香两眉灰。()

  15、刘留牵牛过宽沟,牛背驮着一个篓,篓里装满一篓豆。沟宽牛蹦篓滚沟,篓滚沟,撒了豆。捡豆、捡豆装篓、装篓上沟、上沟牵牛朝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