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句子 > 经典句子 > 自信的一句话

自信的一句话

时间:2018-02-06 16:24:02来源:<推荐访问:经典句子

  自信的一句话

  1、自信是一种力量。一种潜在的。可贵的。强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业来。

  2、自信使我们快乐,自信使我们敢于挑战自我,自信使我们获得快乐,自信使我们拥有勇气。

  3、自信却犹如那打开成功殿堂的钥匙,犹如那渡到成功彼岸的小船,犹如那登上成功殿堂的解题,有了自信,就等于成功了一半。自信比黄金更重要。

  4、自信使潜能释放,使困难后退,使目标逼近:自信的人生不一般,不一般的人生有自信!

  5、自信是荒漠中的一壶水,它给予了我们希望,它是支持着我们走出荒漠的希望。

  6、自信,它给我以勇气与力量,有了它,失败不再追随我,胜利不再躲避我;有了它,生活更充实有趣,学习更富有生机。自信,是一颗火热的太阳,使我享受了它的温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颗宝珠,什么时候用它,什么时候就会发光;自信,是征途的导航灯,指引我跨过一道道艰险的门槛。

  7、自信是一座有特异功能的桥梁,带你走向成功;自信的光芒照耀到哪里,哪里就豁然开朗;自信的春风吹拂到哪里,哪里就春回大地。自信的威力为何如此强大呢?那是因为自信是克服困难,寻求事实、真理的结晶。

  8、自信的人生是永远不会被社会击败的,除了他自己最后精疲力竭,无力拼搏。

  9、自信是人生的一盏明灯,它照耀着我们成长,它照耀我们走向成熟的人生。

  10、没有自信,越王勾践怎能砍断吴王的金戈?没有自信,区区西秦如何东出函谷而一统天下?没有自信,百二秦关怎能更换上刘汉的旗号?没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铁骑又如何能踏上多瑙河的土地?

  11、人生,是一场战斗的过程,时而平稳顺利,时而坎坷残酷,谁也不能卜知自己的命运,()要想前进,要想成功,自信是必备的。人,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人生又像一座险峻的山峰,只有自信地向上攀登,才能无限风光尽览眼底。

  12、自信是做人的原则。一个人不可能事事顺利,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管沥经多少失败,都要努力去战胜困难,要想那我所畏惧的苍松一样,傲然挺立。

  13、自信是一种拥有,一股勇气。就是凭借着股激情,我们才能开拓自己的人生道路,尽情描绘明日的七彩世界。

  14、自信,是人生的通行证,是成功的坚强后盾。

  15、扬起自信的风帆,让成功伴你一生。成功者往往是自信的人,自信这个伴侣,对于你我来说都很重要,我们应该自信,因为自信与成功是密不可分的,自信是取得成功的最基本的前提。

  16、生活需要自信,就像鱼儿需要水源“生活需要自信,就像花儿需要雨露:生活需要自信,就像婴儿需要母亲。

  17、自信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人生品质!自信是我们的指路明灯!自信是我们成功的基石!

  18、自信是人生的助推器,是远航的风帆,是通往成功的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一个人一旦失去自信,就会失去前进的动力,一蹶不振,相反地,如果深具自信,就可能产生强大的内驱力,燃出智慧的火花,驶向成功的彼岸。

  19、自信是成功的秘诀。参透了自信的真谛,就算是已定的事实也有翻身的希望。自信是一种力量。一种潜在的、可贵的、强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伟大事业来。

  20、有了自信,才会拥有自我,才会拥有成功,才会拥有辉煌灿烂的人生!才会拥有辉煌灿烂的未来!相信自己,我会成功!让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吧!

  21、自信是人生成功的奠基石,人的成功之路必须踏着自信的石阶步步登高。有了自信,人才能达到自己所期望达到的境界,才能成为自己所希望成为的人,坚持自己所追求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