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主持词

时间:2018-02-06 21:25:05来源:<推荐访问:八一建军节
同志们:

  今天,我们隆重纪念八一建军周年,就是要动员和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继续发扬沁源老区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新形势下的军民团结,共同把我县拥军优属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四套班子和全县16万人民,向人武部全体指战员、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以及军烈属、伤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和奋战在一线的基层专武干部,尤其是今天在座的各位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近年来,我们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始终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聚精会神抓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今年1-7月份,全县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工业销售总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全线飘红,一路看好,实现了超同期、超计划、高增长,多项指标增幅位居全市第一、全省前茅,我县已跻身全国县域经济提速最快的百强县行列。特别是财政收入完成2.4亿元,年底将超过3亿元,实现四年翻三番,我们原定用七年时间即2010年赶超全国平均水平的目标,经过两年的奋斗,今年就能基本实现。在推进经济建设的同时,全县人民发展不忘国防,致富不忘拥军,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级各部门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人武工作和"双拥"工作多次受到省市的表彰,有些工作还受到了某军区等更高层次的嘉奖,得到了全县人民的广泛赞誉。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中,人武部、武警中队广大指战员和官兵,当先锋、打头阵、扛大梁,勇挑重任,应急维稳,多次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县"三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成绩。广大军烈属、伤残军人、复转军人、军队离退军人也十分关注全县的改革和建设,体现了高尚的革命情操,为全县的发展做出了有益贡献。所有这些,都使我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呈现出了一个崭新局面,都是我们前进道路上不断战胜困难、取得胜利的不竭动力和制胜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