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鬼门开是什么时候

时间:2018-02-06 21:26:23来源:<推荐访问:鬼门开
鬼节是我国三大冥界重要节日之一,民间有阳间过元宵节,阴间过鬼节的传说。常听老人说,鬼节到来时鬼门会开启,让游离于阴间的鬼魂能够重返阳间,同亲人相见,但也有大量的孤魂野鬼,或带着仇恨的厉鬼,会回到阳间作恶。那么,2017鬼门开是什么时候?2017鬼门什么时候开?

2017年鬼门开是2017年8月22日

在中国传统文化里,农历七月是“鬼月”。七月初一是“鬼门关”初开的日子,从七月初一鬼门关开启起,到三十日鬼门关关闭这段日子里,地府鬼魂返回阳间跟亲人团聚的时候 也有很多无家可归的孤魂野鬼,阴间的无主孤魂都会涌到阳间,徘徊于任何人迹可到的地方找东西吃。所以要多少纸钱给他们 免得怨气太重了。

但是,只有到了七月十四才是鬼门大开日子,一支延续到七月十五大开,此后慢慢关合,直到七月三十日鬼门闭合。

2017年鬼门开是什么时候相关的鬼门开:

    无相关信息

鬼门开频道最新更新

鬼门开频道点击量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