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党员个人整改措施

时间:2018-02-07 16:49:55来源:<推荐访问:整改措施

   

通过这次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我对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提高,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好、落实好,就是要不断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来武装自己的思想和指导自己,从而使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现将自己在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整改如下:

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提高自身的素质,加强技术上的钻研、磨练,工作中要主动、认真热情的服务,随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2、加强自身的工作事业心、责任感的培养,树立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信心,改变工作状态,将工作放在第一位,以良好的心态和宽广的胸怀对待工作中的得与失。

3、积极参加组织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会用正确的观点来分析问题,理解问题、处理问题、加强业务学习和实践,加强与大家的交流和沟通做联系群众的表率,克服自己的个性弱点。

4、自觉加强业务技能的学习和实践,在提高自己在技能上多下功夫,每年自觉阅读1-2本专业书籍,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尽快上一个新的台阶,在工作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有责任心,积极性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