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12月思想汇报

时间:2018-02-07 15:55:16来源:<推荐访问:月度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时间飞逝,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就已经来到了十二月底。转眼间,半学期就过去了。想着过去了的半学期,自己做的事情不多,每天多了很多空余的时间,但也正是这样,我才有了更多的机会去思考自己想要什么。
人总是在回顾自己的过去,看自己的成长,看自己的经历,然后从中获益。而经过了这一个月,我和党之间的距离又近了一步。十月份被选为了团推优对象以后,和几名党员学长也有过几次思想上的交流,我和班上另外两名同学一同被确定为党员拟发展对象。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激动,自己可以更早地接近党,与党的联系变得更紧密,自己的坚持看到了一点点的成效! 然而,在和学长们的交流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对党的了解太少,或者说将党的理论用于实践中的能力还有待提高,自己的办事能力也无法达到一个党员的要求。因此,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多和党员学长们联系,多关心时事政治,并且努力将理论与实践联系在一起。
再我们这个年纪,是一个正尴尬的时间段。不能完全放开去做自己想做的,对事情又总会有自己的想法,因而我们往往会踌躇不前。最近看到北大双胞胎兄弟写的一本书,看完后他们给我很大的印象就是那种认定目标坚持下去的狠劲!而对于我,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正好需要的是这样一种动力、为了目标丝毫不松懈的决心。
而同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结了35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提出了下一步改革的总体目标,部署了改革的关键步骤,厘清了改革的重要概念,描绘了改革的明晰蓝图。这将指引中国未来一段历史时期经济与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路径。

刚刚结束十八大四中全会的中国也是一样,面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政策,我们需要做的是认定对的目标,坚持在这条崭新的道路上走下去,开创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此致
敬礼
                                              xx班:陈xx
              xx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