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在今天演讲稿

时间:2018-02-08 03:34:19来源:<推荐访问:演讲稿范文
在我的演讲之前,先请同学们来听一首歌,会唱的跟着唱起来。(vcd-《真心英雄》)
听完了这首激动人心,震撼心灵的《真心英雄》,我想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的心中一样在期待自己,盼望自己也能象勇士们一样做挑战极限的“真心英雄”。今天,学校利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召开会议,这也意味着,做“真心英雄”的脚步更近了。
对于学校,早在上个星期就召开了全体初三老师的会议,我们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寻找优势和弱势,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计划和措施。在本周四晚上我们还将召开全体初三同学的家长学习会。
对于我们全体的初三老师来说,我们都能清醒的认识到任教初三并不是每年都有,取得优异的成绩既是对自己最好的交待也是对学校、对同学们最好的交代。我们在思考: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们无法给予你们更多的东西,只能倾其所有,助你们扬帆远航。在这一年里,也许对你们会有更全面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更严格的教育,但我们相信同学们能够理解,这一切,都是为了同学们能够出类拔萃,为了同学们能够有所作为。在这背水一战的时刻,我们全体老师一定会更加努力,精心备好每一堂课,以最优异的教学质量、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最无私的投入、最真挚的情感与同学们患难与共、与同学们同舟共济!
对于我们全体的初三同学,你们的人生中初三能有几回?学校和老师们是你们奋勇向前的坚强后盾,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学校这样的高度重视,老师们如此的勤奋和努力,同学们家长的全力配合,你们的拼搏责无旁贷。
今日埋头苦读,明日昂首做人。
阿基米德曾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起整个地球”,其实我们知道,如果给你一个支点,你也可以把地球撬起来。人本来没有多大的区别,关键在于是否能正确地把握一个最佳的支点。让我们用自己的奋斗来做支点,迎接命运的撞击。
同学们,面对初三,让我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刻苦钻研,脚踏实地,全力以赴,挑战困难,挑战极限,永不放弃,夺取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