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实习周记

时间:2018-02-07 16:53:48来源:<推荐访问:实习周记

  派出所实习周记

  本以为3月28日的这个周末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没想到接到一个二级警卫任务,要我们所派员参加警卫。我们驻所交巡警作为线路警卫自然首当其冲了。

  我和师傅早早来到警卫地点,随时准备管制。农村道路既长又窄,既有货车、私家车通行,又有摩托车、自行车上路。使得本不算宽敞的双向四车道更添拥挤。伴随着车队的临近,师傅让我扎紧道口,暂时阻止车辆通行,并让停在路边的自行车、摩托车往里收,让出车道,让行人在路边耐心等候。正忙着,突然一老汉骑着电动车带着他的孙子就要上路,而此时,车队离这儿已经很近了,我一个箭步上前将老汉劝在了路边,并劝说老人稍停片刻再行。也就在此时,车队以每小时八十迈的速度从我身边一闪而过,那一刻,真的好"险"啊!

  短短一周的时间,我领略了派出所的"五味杂陈",对这里的工作既喜爱有惊讶,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聚小流无以成江海",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天我相信我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