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旬第一期入团申请书

时间:2018-02-07 10:33:00来源:<推荐访问:入团申请书

  敬爱的学校团支部:

  希望有一天能够加入中国共青团,这是我多年的愿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青团,今天终于有机会实现了。共青团党的好帮手,一个人才辈出的组织,中国共青团是一个先进青年的组织。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涌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组织,党的可靠的得力的后备军。能够带领我参与很多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实践中慢慢成长。

  我是初一(5)班**立志参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团组织的领导,严格遵守共青团的所有章领和规定。我也曾经多次申请入团,此次之前。但都未获通过,但我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相反,这更增加了加入共青团的决心。这就好像对于一个成年人,将是对他更大挑战一样,申请加入共产党是一种挑战;当我加入后,也是对我一种挑战。愿笑迎挑战,于未来中搏击冲浪!

  我会认真地履行团员的义务,如果我光荣地加入共青团。做到宣传、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学习、劳动、工作及其他社会工作,执行团的决议,活动中起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和团的纪律。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提倡共产主义道德。除此之外,还应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维护团结。如果我未能录取也不用灰心,勇于改正缺点和错误。应该在实际的行动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不时地进步。继续发明条件争取。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积极的团结同学,与同学的关系中我一直坚持的不错。也要协助学习不是很好的同学积极学习,在学校也听老师的话。相信我能够做的更好。协助同学的情况下也能够提高自己的提高。家听父母的话。

  如果这一次团组织又一次不能通过我入团申请书。这只能说明我做的不够好,如果够好的话,团组织一定会批准我的入团申请书!

  请团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批准我的入团志愿书。

  此致

  敬礼!

  志愿人:

  XX-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