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放飞青春,奉献冀中》

时间:2018-02-08 05:44:21来源:<推荐访问:青春演讲稿

演讲稿 《放飞青春,奉献冀中》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来自冀中霸州金彪调压站的赵宏发,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放飞青春,奉献冀中》。

大江东去浪淘尽,淘尽了秦汉的血雨腥风;冲走了唐宋的骄奢淫逸;流走了旧社会的黑暗腐朽,迎来了今天这个科技腾飞,经济发达的中国。二十一世纪,一切都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二十一世纪,一个激烈竞争的时代;二十一世纪,对于城市燃气事业也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那就是昆仑燃气整合,冀中公司的成立,我们作为冀中公司的青年,肩负着祖国城市燃气未来的希望,我们应该放飞青春梦想,奉献冀中公司,拼搏燃气人生!

我是霸州公司投产,昆仑集团的重组,冀中公司的成立的亲历者,一路走来,荆棘满路。回想当初,霸州公司刚刚成立时,人员只有十几名,日供气量也只有一两万方,当时的工作环境已不能用艰苦来形容,而是痛苦。但我们怀着一颗年轻的心,抱着对城市燃气这个朝阳产业的憧憬,投入到战天斗地的工作中,经过领导的运筹帷幄,经过同事们的不懈努力,终于把霸州公司建设成现在员工近百,年销气量超亿,利润效益昆仑集团前茅的公司,我倍感骄傲,倍感自豪。

我来自基层的金彪调压站,对场站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十分了解,在我们眼中,场站就是我们的战场,每一名场站员工,都是年轻的战士。面对风霜侵,年轻的激情便会旺盛的燃烧;历经雪雨淋,流出的汗水却能达到沸点;头顶烈日烤,黝黑的面庞上镶嵌着成熟的坚毅。面对前路,我们许下年轻的心愿,那就是“今天我以冀中为骄,明天冀中以我而傲”。

金彪站是一个年轻的场站,场站年轻,员工结构也年轻,但我们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击力,有能克服千难万苦的战斗力。每个冬季对于冀中公司来说都特别的“冷”,那就是气源紧张,管网压力告急。公司燃起气源保卫战的烽火,而我们站就在压力保卫战的最前线,cng高压补气,大家都知道cng压力高,危险系数大,稍有不慎就会有生命危险,这些我们也知道,但这是公司需要我们的时候,是任务更是使命,我们责无旁贷。这时候,年轻的激情吹起进攻的号角,凝结在一起的友情,形成无限的生力军,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安全出色的度过了每一个冬季,用飞扬的青春勾勒出最美的图案。

都知道场站员工苦,但我们西风拌冷饭,照样能咽;都知道场站员工累,但我们汗珠子砸脚面,照样能干;都知道场站员工寂寞,月低风稀时,也会偷偷擦去想家的泪水。但这一切也只是成功路上的磨刀石,因为我们年轻,没有什么能消弱我们的战斗力,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因为我们年轻,没有什么能压垮我们倔强的脊梁;因为我们年轻,所以我始终相信只要我们自强不惜,坚持不懈的努力拼搏,追求我们的梦想,那冀中的明天会永远灿烂辉煌。

青年朋友们!正是人生拼搏之时,是海燕,就当在大海中搏击风浪;是雄鹰,就当在蓝天中展翅翱翔;是大鹏,就当扶摇直上九万里。开始奋斗,开始拼搏吧!让拼搏的激情聚集成河,让奋斗的精神盛开如花,让进取的人生壮观成独有的风景,为昆仑燃气打造成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燃气公司而奉献一生,去迎接祖国城市燃气的辉煌,迎接祖国灿烂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