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聘合管办主任演讲稿

时间:2018-02-08 00:08:06来源:<推荐访问:竞聘演讲稿

中国移动公司车管办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叫**,现任**职务。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我首先感谢领导给我这次竞聘的机会,感谢评委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我讲评,感谢同志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谢谢!“每个人都是一座山,世上最难攀登的山其实是自己,往上走,即便是一小步,也有新高度。”身为移动人,这句广告语大家都耳熟能详。而这句广告语对我而言更具有特别意义,因为我把它视为自己的人生信条。虽然我已经步入人生的不惑之年,但在这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世纪,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新时期,我常常以此自励:在挑战自己、追求卓越的人生之路上,在创造移动公司新辉煌的事业之路上,我们只要不放弃,只要肯努力,就能够做最好的自己,我相信,我能!我或许没有辉煌的过去,但是,我会把握好现在和将来!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今天我竞聘的岗位是**移动公司车辆管理岗一职。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我,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我的个人情况。

第一部分,个人情况

我今年**岁,于**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个有*年党龄的老党员了。我具有大专学历,**年毕业于**市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基建工程师职称。**年,我参军到沈阳军区,担任驾驶班长,在部队期间曾得到团嘉奖。1983年部队转业后分配到原**小车组,为局领导服务,**年电信分营,分配到**移动公司,先后担任**、**职务。工作中,我一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深得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第二部分,岗位认识

我认为,公司车管办主任既是管理者又是执行者,肩负着全市九县三区所有机动车辆的日常管理、维护、保养,以及购买新车,交付车辆保险,车辆故障处理,所有关于车辆的问题。因而工作中要站在企业战略统一的高度,树立为公司经营和效益服务的思想意识,根据公司的总体规划和目标任务,合理制定本办公室的工作计划、方案,使车辆的管理、服务、安全、职责等各项工作系统化、规范化、制度化,降低车辆成本消耗。同时还要加强对本部门人员的管理,对司机进行合理调度,对其工作奖惩做到有章可循。另外还要了解我国的车辆管理及交通管理法规,善于与交通、车辆等管理部门沟通协调等等。鉴于以上认识,我认为,一个优秀的车管办主任,除了具备较强的业务能力、管理能力之外,还应该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也就是说应该具备多方面的综合素质。

第三部分,个人优势

同志们,经过综合权衡,我自认在这次竞聘中有如下优势:

优势之一:我热爱移动事业,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

我进入移动公司已*年,对移动公司具有浓厚的感情。多年来,我一直爱岗敬业,忠于职守。部队的锻炼,使我政治更加成熟。作为军人,我具有吃苦耐劳,乐观向上、适应力强;作为党员,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有正确的荣辱观,做事坚持原则,廉洁奉公,严以律已。工作中,我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恪守职业道德,具备良好的职业修养。转业后,我进入**小车班为局领导开车,因为能够谦虚谨慎,严守公司机密,维护公司利益,而深受领导的信任;作为一名移动人,我能够持续学习,不断接受新事物,勇于迎接新挑战,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因而我相信我的综合素质将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