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生第一季度思想汇报范文格式范文

时间:2018-02-07 18:44:24来源:<推荐访问:季度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组织:

  我加入****入党积极分子已经半年多了,通过这些天的组织生活,我充分感受到了党和领导对我们的关怀,使我对党和党组织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现将本人近期思想情况汇报

  在这半年多时间里,我始终把学习和贯彻科学发展观为己任,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每一个方针、政策,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同时,还向周围同学宣传我们党的思想、方针、政策,带领周围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了党的宣传工作。党组织生活充满色彩与温馨,我在这半年的组织生活里觉得十分充实和满足。在这期间我充实地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使自身的各项素质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学习上,我始终以一名学生为己任,把自己的学习放在首位,通过这半年努力,在文化课的成绩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工作上,我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积极帮助学管老师举办好全系的各项活动,我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积极做系内的各类宣传工作,帮助全系同学努力提高整体的素质水平。 学习和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要不断使自己能够进步,达到一名****党员应有的各项素质,就必须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通过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的学习,使我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目标和工作学习的动力。

  在前几天,我还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认真听取了院党委张书记的讲话,并利用课余时间刻苦学习。通过认真学习张书记讲话及党内知识,最终在学院组织的积极分子考试中考取了优异的成绩。

  以上是我半年来的基本情况,应该说,这半年中,我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有了全面的发展。当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和支部广大党员同志的热心帮助和老师们的耐心指导是分不开的。我将继续发扬下去,勤学苦练,使自己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