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感恩致辞

时间:2018-02-08 06:11:06来源:<推荐访问:感恩演讲稿

  亲爱的各位牧长、同工及弟兄姐妹:主内平安!

  今天(XX.3.27)是康大卫牧师就任仁川中华教会主任牧师一个值得纪念和感恩的喜庆日子,我在这里怀着感恩的心恭贺康大卫牧师在仁川教会被圣灵大大充满为主发光,值此感恩庆典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旅韩中华基督教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仁川中华教会历经数年神的带领和恩典,神在94年前籍着给众牧长异象在仁川中区这里建立了永生神的殿,过去的94中牧者与弟兄姐妹和睦同工,高举基督,在信仰上奠定了坚固的根据,过去的94年是充满神恩典的94年。在这过去的岁月里,仁川教会的弟兄姐妹广传福音,得以傲立在此,真是除了感恩,还是感恩!今天神再次拣选设立了康牧师带领仁川教会,我们相信在圣灵的充满中,神的话语滋润中,在坐的弟兄姐妹的恳切代祷中,仁川教会的弟兄姐妹的合一中热心侍奉中,仁川教会一定会为主做大事,也会像主求大事!见证主的名!

  在新的岁月里,仁川教会在以康牧师为带领下将宣教、传福音作为主题,把“领受从上头来的能力”为主线,带着神给的异象,带动和激励弟兄姐妹继往开来、与主的大使命一时惧进,开创拓展有中华基督教会特色的宣教教会。

  最后,祝仁川教会在康牧师的带领下被神大大的翻转、使用!

  恩典丰沛!主恩满溢!

  成为仁川地区教会的灯台!荣耀归于在宝座上三位一体真神!

  哈利路亚!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