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管未就业毕业生档案协议书

时间:2018-02-07 11:48:05来源:<推荐访问:仓储保管合同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性别_________,毕业学校:_________,专业:_________。
  一、乙方因未落实就业单位,将人事档案委托甲方保管。乙方从毕业离校时至就业前两年免缴档案保管费,超过两年乙方应向甲方一次性缴纳毕业生档案保管费_________元。
  二、乙方如落实了就业单位,应凭市人事局签章的“报到证”或《毕业生就业申报表》、户口迁移证的复印件、接收单位调档函及时到甲方办理档案转移手续。
  三、甲方可为乙方出具人事档案中的有关证明,办理因私出国(境)探亲、旅游、自费留学等政审。根据省、市物价部门规定,出具各种证明材料每次_________元;办理出国政审每次_________元。
  四、上述收费项目与收费标准皆依据省、市物价部门现行规定。在本协议期间,如遇上述部门重新核定收费项目与收费标准,则从变更之月起执行新的规定。
  五、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家庭地址: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