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专业通用毕业生自我评定

时间:2018-02-07 18:43:26来源:<推荐访问:毕业生自我鉴定

    大学的四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会是美好的四年。不管是认真学习的你,还是尽情享乐的你,我们都在大学里学了不少东西。为人处世,社会能力,还是自我认定;我都是在过着有形有色的大学生活,我们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不少。世界就是这样的,你得到的同时你也就会失去了一些,失去了一些也会得到的什么的,我们只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就无悔了。

    在大学的四年里,我积累了充分的文化知识,社会实践能力也有了提高,自己也逐渐认清了自己,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我努力积累文化课知识,为实践做最充分的准备.每一门课程我都认真对待.课前预习,课时认真听讲,课后复习,从不怠慢。所以我的学习成绩一直走在全班的前茅,也多次获得院设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等。被评为成绩优秀学生。

    暑期短暂的社会实践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工作,但让我对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而且对工作我有很好的适应能力.在团体协作中我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我能与大家合作默契.在个人工作中我有很强的责任感,我能认真负责,把工作做到最好.欢迎访问www .DiYiFanWen.com(第一.范文网)。

    在人际交往中我以诚待人,能够与人进行良好的沟通.和同事同学都能够很好的相处,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不管以后的路会多么艰辛,我一直都会抱着这样的态度去对待自己的人生:在竞争中学会从容,在挫折中学会微笑.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永远面带微笑对待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