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优秀员工代表发言稿

时间:2018-02-07 22:08:16来源:<推荐访问:爱岗敬业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我是招商大酒店的一名普通员工,很荣幸能代表优秀员工在这里发言。今天我能站在这里,与领导的栽培、同事的帮助是分不开的。虽然刚来招商的时候,对酒店服务这个行业还不是很熟悉,但是,上级的关心和同事的帮助让我进步很大,使我逐渐成长。

  成为一名合格的服务人员。没有招商大酒店为我提供的这个舞台,就没有今天的我。在此我要感谢在座的各位领导及同事。我以我自己能做一名专业的服务人员而骄傲。虽然我的工作很普通,但我从不觉得它卑微,因为我每天都在帮助别人,宾客从我这里得到满意的服务,我也从宾客满意的眼神中得到了满足,找到快乐。专业技能与经验也从中得到提升!

  人逢喜事尤其乐,月到中秋分外明。沐着徐徐清风,披着溶溶月色,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同享节日团圆之乐。

  中秋是一年中月亮最圆的时候,家和业旺,人聚厂兴。适逢中秋之夜,我仰望天空,望见一轮圆月,但不是我们常说的一轮皎洁的圆月,天空中有层层清云,如烟似雾,弥蒙在月光下。月晕恰恰是这圆月与清云的红娘,牵于二者之间,淡淡的点上一圈,既不喧宾夺主,又有万般娇态。

  服务行业很能锻炼人。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观念。在这一年多时间,我对光芒有了更深的了解,自己也成长不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和自身能力的锻炼。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