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人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人作文 初中作文
世界上有许多平凡的平凡人,默默的为大家付出心血,但总是被大家遗忘了他们的存在,他们每天不怕辛苦、危险的站在岗位上,为人民服务,做自己应尽的义务,给予社会上很大的贡献和帮助。

在生活上有哪些人默默的为大家付出呢?像辛苦的清洁工们,为我们清扫肮脏街道,使街道可变得焕然一新,让每个人都能走在干净整洁的街上,但他们必须忍受臭气沖天的垃圾,而这些扮演清洁工作的人从不抱怨、也无怨言,使大家的环境整洁、空气新鲜,但现在的人都不懂得珍惜,只会一直破坏环境的卫生,希望大家能共同来维护街道的干净。还有像马路上的交通警察,他们不顾自己生命的危险,维持交通安全,不论刮风下雨,都会帮忙指挥交通,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除了以上之外还有细心的老师,他们教导学生们做人处世的大道理,使我们从我行我素变成乖巧懂事的孩子,每天认真指证学生的缺点,就是希望看到我们一步一步的成长、一点一滴的进步,老师的用心良苦是多么伟大啊!还有知心的朋友是我的垃圾桶,愿意倾听我的心事,说出我心中的感觉,也会扮成逗趣的小丑,当我心情跌入谷底时,让我露出笑容,给我安慰及鼓励,使我恢复以前的信心。

在社会上,每个人都有帮助和贡献,每天辛苦的做自己的义务,我们更应该要心存感恩的心,懂得知恩图报,学习他们任劳任怨的精神,并大声说出你对他们心中的感谢,让他们愿意付出心血再为大家服务,我也要和你们说一声:“谢谢,辛苦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