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

2018-02-08作者:洪晓蕾推荐访问:初中写人作文 初中作文

上课有着独特的口音,独一的走姿,眉毛上翘。

教室里学生都哄堂大笑,因为有你的幽默性格...

你是我的班主任语文老师,至于你的姓氏,我就不给大家一一讲述了喽。但你的绰号可以悄悄地说,反正你也看不到,哈哈!“老徐!”“对,老徐!”我平常就偷偷地这样称呼你呢!

管他的呢,但是你是我最欣赏的人啊!可能有人觉得说“欣赏”似乎有些“不敬”,应该是崇拜才对!但你的品行,你的课堂,我一直是仰望而欣赏。

你治学严谨而又在我的心中是心狠手辣。如果一个男生做错了一件事的话,你就会拿起你的长鞭狠狠一扬,轻落下,哇噻!这场面是多么有趣啊!虽然你的普通话讲得不太好,但是你一直都在努力学努力改,这样做,也使你的口才不断进步!但是你的板书漂亮,而且常常喜欢自我陶醉,写每一个字时仿佛在做人生大事,如此仔细,如此认真。你讲课还经常有“出轨”的时候,不知不觉就脱离了教材,自己讲得如痴如醉,忽然听见下课的铃声,你如梦初醒,捏着粉笔怔在那儿,但它似乎对你并不起作用的哟。“徐老师,又拖堂啊!”下一节课的老师走到门口大声喊道,吓到了所有人,而你,一脸尴尬的表情映出你深深的歉意,也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你心爱的课堂啦...

你总是用那微妙的文字来提醒我们,点拨我们。记得多少次无聊透顶的时候,你总会说:“拿起桌子上的笔,手多练练笔。”而且你的楷书写得十分让我羡慕,那整整齐齐地小楷,就如群蚂排衙似乎出现在你的笔下。几年辛苦,智慧丰满的学生一个接着一个都毕业成状元......我现在还在想,三年晃之一过后,我们全班同学是不是都与你一样才智过人,而且字也是不是写得跟你一样方方正正的呢?

我还发现你是一名新闻热者,每一次你无聊的时候,你就会打开电脑看看一些有趣的新闻,我有时还在你的身后陪着你看,不知你发现没。你看它的神情是那么专注,似乎吵闹的杂声也打扰不了你的志趣呢!然而上课讲课时你就会把你所从电脑看到的一些事情加以改化讲给我们听,我看见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听着,窗外的鸟这般吵闹,大家都还是认真地听着,听着......

我亲爱的老师,不管岁月如何流转,我都要把你装在心中。最后,再容我再叫你一声:“老徐!”

黄梅实验中学七年级 洪晓蕾   指导老师:徐伟兵

作文投稿

老徐900字相关的初中写人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