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请听我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人作文 初中作文
小时候,你比我大四岁,嫌我幼稚不跟我玩,每次爸妈在忙,我一无聊,第一个就是去找你,虽然在我眼里是玩,但在你眼里却是烦。

自从第一次去找你玩却被你骂之后,我们之间就像有个无形的人在筑一道墙,每次一找你,墙便越厚,我有多次想打破这道墙,却不知不觉中把墙叠得更厚,到最后跟你变得几乎没有交谈,也没有打斗、吵闹。

随着年纪的增加,那道墙经过岁月的摧残,从厚厚的一层,每天每天的变薄,似乎因为我长大,变得比以前成熟一点,我跟你之间的铜墙铁壁,也慢慢消失了。

还记得你开始跟我讲话是夏天,我吹着电风扇不断地喊热,你从房间里走出来,说要去买饮料,还问我要不要喝冰沙,虽然只是一句平常的问答,却将我跟你一天讲话不超过十句的门槛解除了,现在我们不管什么话题都能够开心地聊起来,但是这段日子应该持续不久了。

这次不在是因为心智的问题了,眼看你高三就快毕业了,你为了自己理想的大学奋斗了许久,而他却在离家遥远的地方,虽然还不确定你是否考上理想的大学,但身为你的弟弟,我要好好的祝福你。

希望你能考上那所大学,并且在大学生活里的四年能过的开心,在那里能够发光发热,将自己最喜欢的美术系学到最好,四年以后,希望能看到你画出栩栩如生的画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