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人—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人作文 初中作文
有人说:“上帝不能照顾每一个人,所以才创造了母亲。”如同这句话,我最喜欢的人正是我伟大的母亲。

我的妈妈不只细心的呵护我之外,还每天陪伴、拥抱我,将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每次我在学校受了委屈,她都会到学校跟老师沟通,要如何协助我,远离忧愁和烦恼。有时,我不小心咳了一声,她马上会问我:“是不是感冒了,身体有没有不舒服?”让我随时可以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疼惜与关爱。

在我的印象中,妈妈一直是一个默默行善而且富有爱心的人,每次在便利商店或饮料店前看到鼓励大家捐钱的爱心箱,她都会放进一、两张钞票,从以前到现在始终如此。每次捐的时候,也会顺便跟我说:“以后要当一个有爱心的人,看到这种捐款箱,如果有能力就做点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一点一滴的积功德,同时能帮助别人,这种做公益的事,一定要尽力而为!”

妈妈抚养我长大,不但花费了无数金钱,还花上自己的精神与青春岁月,有时为了我们还得受许多委屈,却不求回报,无怨无悔,随着我们的成长,妈妈的年纪也逐渐增长,我一定要珍惜妈妈还健在的时间,好好孝顺我最喜欢也最敬爱的妈妈!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