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吾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人作文 初中作文
在我还是一个懵懵懂懂懂的小孩,是谁带领我进入学习的殿堂?是谁使我那徬徨无助的心灵得以安定?是我的老师。

老师,就像是慈祥、贤慧的母亲一样。上课时,老师循循善诱的领导着我们,让我们迈向知识那无远弗届的浩瀚大海,使我们的头脑有着饱饱的粮食。虽说:“朽木不可雕也”,但每位老师都秉持着教诲不倦的精神,对每位学子都一视同仁的勤加灌溉使我们这些幼苗成长茁壮、竭尽所能吸取养分,长成雄伟的大树而这一 路艰辛万苦走来的学习之路,要感谢的恩师也非常多、而值得铭记在心的老师也亦非常多。“师恩深,一生深”感念老师是一辈子都要惦记着。

每位在我学习、成长过程中教导我的老师们,我心存感恩,而其中我最感谢的是小学一、二年级的老师,除了让我很快适应小学生活,更常鼓励我要认真学习、拥有上进心的詹老师,即使在我升中、高年级后,仍不时的关心我,让我觉得师心、母心、佛心。

记得小学低年级,对学习仍是玩乐多余兢兢业业,语文课,老师让我们了解中国文字的乐趣.,握着我的手教我如何写出那奇妙、正正方方的字体;数学课,老师彷彿化身成数学王子——高斯,把复杂的数学变简单,让我们自信且不费吹灰之力的解出好几个答案;美术课,老师用她那灵活的双手,指导着我们打造出一个个完美的艺术品。老师,在我们的心中总占了无可取代的地位,也更加的令我崇拜不已啊!

老师常常告诫着我:心动不如行动!想要做一件事时就努力的去把它给做好,“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做事不要让自己后悔莫及才好。詹老师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小学毕业前几天,她给了我一封信,她写道:“初中要越来越好,我相信你可以的!”,那一刻我的心里有着无以名状的激动……莫名的感动……并留下感激的泪珠……我不断的告诉自己千万不要辜负了她的期望!

吾爱吾师,在未来的初中生涯里,充满了无数的挑战和困难,正等待着我去突破它呢!老师!我定会油门踩到底!一路加油!一路冲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