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伊泽尔

2018-02-08作者:慕千颜推荐访问:初中抒情散文 初中作文

伊泽尔,他是温柔与邪恶结合为一体的化身,虽然看起来冷漠如冰霜,可是心却是柔软的。尽管嘴上说什么不,但是还是会好奇别扭地转个方向拐个弯要去。在无名最伤心的时候,他会来安慰她:最高兴的时候,他会同样感到欣慰(?);最危险的时候,他会来保护她;最绝望的时候,他会给她希望……他被剥夺了自己曾经最珍惜的那段记忆,可那个人却深深地刻在脑海中,即便两个人都已经忘却了,但是曾经那个带着他捕鸟,看星星,种花,干活的小女孩却永远也不会消失。他不悔,不悔自己选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或许这是他的希望,亦或是不是。不管过了多久,他爱的依然是那个人,永远都不会变。即便她被所有人唾弃,他也会站在她的一边。他会为她吃醋、为她打架、为她争执、为她出头。哪怕是被当枪使,他也会义不容辞。

因为,他爱她。所以他不会去强迫她,他不会把自己的意愿强加于她的身上,他不会让她受到一点伤害,他不会让她孤独一人,他不会让她过悲苦的日子。仅仅只因为,他爱她。

他爱的人会杀了她,他依然淡漠地接受了,至少他知道,她对他的情,是真的。他总是会在别人面前摆出一副高傲的样子,却没有人知晓他心中伤痛;他总是会不经意间用言语伤害他人,却没有知晓他面具下的无奈;他总是对别人格外挑剔,却没有人知晓他付出了多少努力;他总是捉弄别人,却没有人知晓他是否快乐。他为了撑起整个家族,玩尽心计,耍尽手段,却没有人知晓知晓他曾经在朦胧灯光下日夜不休地学习为了让族人认可。

他像是一朵罂粟花,美丽而凄凉。

               ——致伊泽尔·伊斯兰特

               内心满是血痕的少年

作文投稿

致伊泽尔700字相关的初中抒情散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