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祝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抒情散文 初中作文
  当凤凰木开满鲜艳的红花,离别的歌渐渐响起,校园里弥漫着浓浓的喜悦与淡淡的哀伤,告知我们离别的季节已到来,而嘶嘶叫的蝉儿们,一如往常,为了毕业生高唱骊歌。
  相处这么多年的时间,有欢笑也有泪水。三年里,彼此之间的回忆与诺言是怎么挥也挥不散的。还记得每节下课,总与你们追来追去,打打闹闹的,一起被老师罚站、责骂;一起躲到秘密基地吐露悲伤。虽然嘴总是说讨厌,但心里总有微微的幸福。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站在熟悉得校园里,留下来的尽是怀念、怅网的情感之情。相信你们回想这几年多采多姿的生活,一定会觉得非常甜蜜。但你们始终要 毕业了,要在漫长的人生路程中,踏出最重要的一步,挥洒出黄金灿烂的青春岁月,这些灿烂的过去一定会成为你们永恆的回忆。
  最后,希望学长姐别忘了感恩老师们多年来的教导,更不要忘了回到学校来看看我们这些学弟妹呦!祝各位学长姐鹏程万里、青云直上、一帆风顺!我会想你们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