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比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活动作文 初中作文
在老师还没告诉我们有游泳比赛前,我是由初一四班的辅导班同学口中得知,当我知道这件事情时,发现能练习的时间只剩下六天,让我非常担心,因为我们班会游泳的人很少。我在心想失望的想:我们班不可能拿前三名,真是可惜!
 
比赛当天,游泳池旁人山人海,挤满了各班的选手和加油队,现场的气氛既紧张又吵杂,真是热闹!“哔!”每个男选手就像灵活的鲨鱼,以惊人的速度往我这里前进,而我在对岸以紧张的心情看着队友奋力的往前冲。可是因为我们班的第一棒生病,在比赛之没有办法做好练习的准备,让全班都很担心。
 
轮到我时,我使出全部的力量游出最优美、最标准的姿势,一下子,我看到自己超越了所有的对手,心里头堆满了开心,但是我不因为这样就得意洋洋,反而更努力的往前游,甚至连同学的欢呼声都没有听到,事后同学才跟我他们多么用力的为我欢呼。
 
由于我遥遥领先,所以后面的三棒就轻而易举的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当比赛结束时,老师兴奋的跑过来,将我用力的抱起,我吓了一大跳,不过胜利的感觉实在太好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