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贺词祝语快乐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5:26:11来源:<推荐访问:春节祝福语

我用思念做底料,把牵挂当调料,用时间来发酵,终于在新年前夕酿出一坛美酒。妈妈说,美酒要共享才更醇香,2012新年到来,你愿意和我一起分享美酒么?

愿摘下彩色的花,扣上思念许下祝福,愿平安绕你身旁 喜悦与你同行,让好运永相随…… 新年幸福。

友情是香喷喷的大米饭,友情是热腾腾的涮火锅,友情是火辣辣的二锅头。又馋了吧,春节放假咱们聚聚吧!

春节,最牵挂的是什么,是亲人;最感动的是什么,是和家人团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么,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么,是微笑。祝朋友新年快乐!

亲爱的,我想通过这条短信,来表达新春佳节我对你的祝愿,让它带给你暖暖的爱意、丝丝的甜蜜、甜甜的笑脸、深深的期盼,愿你春节乐翻天!

还没收到吧?小日子过的还安逸吧?短信不是和你玩躲猫猫,只是我要第一个让你春节快乐,千万不要感动流泪呀,我只是想来抢个大沙发。

有钱,无钱,祈愿平安相伴;有势,无势,期盼平安无事;欢乐,快乐,唯有平安最乐!2012即将到来,愿顺你心愿,祝你平安从此伴,顺利天天缠,美好不间断,幸福享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