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那天,妈妈说要带我们出去玩,我和姐姐很兴奋,就说:“好”,我们还带了羽球拍、羽毛球,终于一家人可以出发了、结果、到了一个很空旷的地方、妈妈说: “这里很适合打球喔”!我和姐姐笑着说:“好,现在就来打”,妈妈说:“先让我们打,等一下换我跟你们打”。我们打了一会儿,妈妈看了也很伤脑筋因为我们还不会。

那时候,我好开心喔、因为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妈妈对我们的关心及爱心,那时候也是我和妈妈最快乐的时光,想到那时候我和姐姐、妈妈一直打羽毛球时,我就会想起妈妈好伟大!也好辛苦喔!每当放假时,妈妈就会带我们去打羽毛球,因为妈妈说:“天气那么好,多出去运动,对身体会比较好”,所以,妈妈就带我们出去运动、每一个运动的日子,却是快乐的一天。

那一天,我真的好开心喔、真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没有烦恼或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