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剪头发

剪头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每次头发太长,我就会全身闷闷热热的。尤其是出大太阳的夏天,我那一个个打结的头发,像一堆堆乱七八糟的杂草堆,也像一个个鸟窝。这个时候,最希望的就是妈妈带我去剪头发。

妈妈带着我走进理发店,店里的老板总是笑嘻嘻的,态度非常的和蔼可亲。理发店的服务生为我和妈妈倒茶,等着其他客人剪完头发。总算换我了,我坐上理发的椅垫上像个高贵的公主,准备接受老板最贴心的服务。

老板拿起了剪刀,往我头上那一头乱发剪去,那是一场美妙战争的开始。这些“杂草”都被老板剪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不一会儿,我整个人改头换面,感觉焕然一新。接下来,沖沖沖!洗洗洗!吹吹吹!擦擦擦!我真的变得像一位如假包换、高贵的公主了。

我们付了钱,走出理发店,我像一个春风满面、不可一世的公主。这一年的夏天我拥有一次叫我永生难忘的“剪头发”。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