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我的希望

我的希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出了作文功课,题目是希望。回家后我想了想就开始写了。
 
现在的社会很乱,所以我希望当警察,可以维持社会的和平;现在有很多人会生病,所以我希望当万能的医生,可以治好各种疾病;现在有很多人会溺水,所以我希望当游泳教练,可以教很多不会游泳的人;现在有很多人会乱丢垃圾,所以我希望当清洁工,可以让社会很干净。
 
刚才那一些是我较长远的希望,现在这一些是我想快快达成的希望:我希望我交到更多更好的朋友,可增进人际关系;我希望假日可以打电脑;我希望爸爸、妈妈带我去玩,可增进亲子关系;我希望能考第一名;我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快乐;希望能买一个新的书包给我;希望能买我想要的文具用品;我希望这些问题都能实现。
 
人的欲望是无限,而且常常改变,但一定要真的去做才有可能实现,所以我得加油,为我的每一个希望奋斗。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