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曾意棻:
  
你最近做了什么好事,月考是不是又考了五十几分呢?唉~我想你会考这么不好,一定是你的报应。你还记得吗?五年级时,大家都好声好气的教你数学,没想到你居然对我着我们尖叫,吓到我了,我想你一定不了解你的尖叫声,是非常大声的;你一叫整个学校还会有回音呢!再这样下去你以后一定嫁不出去,所以你该改 改你爱乱发脾气的坏习惯,这样班上的同学才敢再教你数学呢!
  
升上六年级后,你天天一早就跑去告状,在我们考试时,你躺在地上,一下滚、一下跳,一下又尖叫,吵到我们考都考不下去。还有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发高烧,不能上体育课,所以趴在桌上,没想到,我才准备睡觉时,就听到一阵尖叫声传进我的耳里;你跑进教室,又哭又闹,害我不睡也不行,睡也不行,你真是苦 了我啊!
  
你知道吗?在慢跑时,你一往前走一步,全班的人都惊慌失措的跑走,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又脏,又讨人厌。我希望你能每天洗澡,不要尖叫,更不要装乖给老师看,因为这样很恶心,会让人更讨厌。敬祝
 
早日改掉坏习惯
 同学郭晏辰上                              
12月9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