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振伟:
  
最近好吗?电脑游戏练到几级了?有空我们来PK,最近广州市举办了一场电脑网络比赛,你要参加吗?你打电动是一流的,我想你一定会赢的,你不管什么游戏一下子就升到四十级,我对你刮目相看,其实我应该叫你大师才对,有空请多多指教。
   
可是,你脾气却很不好,有人常常叫你牛得伟或芝麻得伟,甚至,还大人叫你胖虎,当时你气得火冒三丈、暴跳如雷,旁边还有人火上加油,你一气之下,彷如一只黑熊,将桌子翻,跑去打同学,不但把同学打伤了,还把人家的东西用坏,真是恐怖,最后被老师叫到厕所打扫,你一定很不甘愿吧!我希望你以后不要这样 了,你不但越来越没朋友,而且一有事人家也不会帮你。
  
最近,你不但改掉了这个个性,人缘也越来越好了,如今,我已和你成为朋友,你现在待人和气,连我少什么你也会借我,希望你能继续保持,赢得大家的信任。 
 
敬祝
学业进步
                        
关心你的                           
袆璇 上
六月八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