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2018-02-08作者:梁钰郦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星期天的早上,爸爸心情特别好,要教我骑自行车。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来到操场上,爸爸跨上自行车,在操场上骑了一圈。我看见了,心里就想,原来骑自行车就这么简单呢。爸爸下了自行车后,我胸有成竹地对他说:“这么简单,我肯定很快学会!”话音刚落,我快速上了自行车。万万没想到的是,车轮没走几下就翻了一个大大的跟头,我索性坐在地上。我灰心地叫道:“本以为骑自行车很简单,结果才知道很难啊!”

这时,爸爸走过来扶起我,我又上了自行车,他对我说:“不要这么急,慢慢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爸爸的话像是给我打了一针强心剂,我又自信心满满,眼睛直视前方,继续练习。经过无数次摔倒,自行车终于听从我的话。

这次我不仅学会了骑自行车,还领会到一个道理,不要向着难题低头,只要你勇敢去面对,就可以成功!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    三年级 梁钰郦    指导老师:杨媚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