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场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睡眠对于小孩子的成长是非常重要,充分的睡眠能让身体更健康,虽然我都知道,不过我也有不想睡的时候,但是大人却一定要我去睡,那真令人痛苦啊!

有一次,爸妈要看电影,所以要我早点睡,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上床去,可是我一点儿都不想睡,所以我决定来做运动,我在床上跳上跳下,终于觉得有点累了,躺了下来,躺了一会儿,还是睡不着,所以我又爬起来了,看看外面的天空还是黑黑的,我想想了,来看书吧!我开灯去找书时,没想到第地的眼镜照到灯光竟然把灯光聚成光束,把棉被点燃了,我赶紧滚下床,但我的身体却在下一刻变成圆的,我、我、我、我变成一颗球了!!!我还来不及反应,弟弟居然变成一根球棒,对我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然后——“啪!”一声,我被打击出去了——“啊!我不要啊!”我猛然睁眼大叫,才发现弟弟还睡在旁边,我摸摸身体,呼!还好,也没有变成球,刚刚只是一场梦,我惊魂未定的躺回床上,慢慢的才有办法睡着。

我很高兴我最后有睡着,但也因为太晚睡,隔天早上睡过头,上学就迟到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