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简介

2018-02-08作者:张航宇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叫张航宇,今年十二岁,是一个个子高高的小男孩。我们是一个四口之家,爸爸、妈妈、我、小弟弟。我们一家非常和睦,虽然不时挣吵,但是马上又会和好。我的爸爸妈妈是一个广告工作者,每天都非常勤劳的工作着,养活这个家。

 我与同龄人有些不一样。我喜欢看动漫,像什么《神奇宝贝》、《七龙珠》之类的日漫,又或者是《十万个冷笑话》、《那年那兔那些事儿》这样的国漫,我都非常喜欢看。

除此之外,我还特别喜爱逛贴吧,看贴子。但是我却从来都没有发表过贴子。像什么宠物小精灵吧、龙珠超吧 、七龙珠吧之类的,偶尔没事的时候都会去这些贴吧里头光顾一下,去看一看。

当然了,我最喜欢做的事情还是画画和看书,而其中画画更尤为喜欢。虽然同学们觉得我画的画不是很好看,但是我却很不以为然,我画的画都是我用心创作的。再说我觉得只要自己有进步就行。而我喜欢看的书的类型有:历史、文学、科学、政治、生物、地理等。这些书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是我课外扩展的重要宝库。

这些都是我的业余爱好,现在再来谈谈我在生活之中的优缺点。

首先是我在生活中的优点,不是我自夸,我的优点有很多,但是最主要的优点有两个:独立自主和仔细冷静。先说独立自主,其实我独立自主主要是因为小的时候父母工作忙,很少陪我,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我一个人,久而久之,就养成了这个习惯。再来说说我仔细冷静这个优点,说起来也很好笑,我之所以那样,完全是因为太懒了。因为我觉得事情到头来肯定能解决掉的,而如果这样的话慌乱就毫无用处。

再来说说我的缺点,我的缺点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缺点。好吧,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缺点,嘻嘻。

哦!对了,我还要说一下我新学期的打算呢。我打算新学期还能像往年一样快乐,而且也让自己的学习更有进步。毕竟都上六年级了,快要上初中了吗,我得随时准备才行。尤其是语文方面,我得要再接再厉才行。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