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梦想,篮球。一接触到篮球的他,火烫烫的热情从小展开。林书豪,梦想加入NBA,他总是第一个走入球场,最后一个离开。一滴滴的汗水流下,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每分每秒都要把握。在大学时,他成功了,并在全球篮球界刮起了一阵旋风—“林来疯”。这一刻,我只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噗通噗通,我要成为他!

谦虚不贪功,看身旁的人比自己强。

篮球,是一种团队合作的运动。林书豪,使我了解到了。他将荣耀归给球队,不贪功独享的谦虚特质,在球场上不断的传球,帮助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营造团队的士气以及团结,这是尼克七连胜的原因之一。每次赛后的访问,他总是谦卑的回答:“感谢球队,感谢球迷,感谢神。”他改变了我,我行我素的打法,而是把那闪亮的星星,交给队友,荣耀一同共享。

在逆境中,永不放弃;相信神有祂的美意。

这一年,林书豪经历了落选、换队、流浪、下放。好不容易稍有转机,加入了尼克队,但在尼克队向球迷介绍这位台裔美籍的新面孔时,却受到了批评以及许多沉重的打击,使他在找到希望时,再次回到了低潮。他并没有放弃,他站起来重新来过,打出了出色的成绩,球迷们因此而对他改观。在我打球时,也曾有起起伏伏,他的这句话总是在我倒下时出现在我的眼前,爬起,一切重新来过!

在顺境中,拒绝骄傲,将荣耀归给神。

林书豪的兄弟看见他球技的惊人表现,问他是如何办到的,他回答说,他觉得是神在掌管他,连他自己也不清楚。“尽其在我,为神拚战”是他打球的座右铭,无论战绩再辉煌,他赢球的第一时间,总会举起右手,高竖食指,将荣耀归给神。

哔!全场欢声雷动,我成功了,冠军。我忍着全身疲惫的身体,缓缓的举起右手,竖起食指。“感谢神,感谢队友,谢谢你,林书豪!”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