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每个人都过感动的时刻,不管是看电影时被剧情感动,还是自己生活周遭所发生的感人事迹,这些动人的时刻,都会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还记得小时候,妈妈带我去欣赏一场音乐会,正式表演时,有好多人在演奏。而我对其中的一项乐器感到莫名的兴趣,我立刻问妈妈那乐器的名称是什么?妈妈告诉我:“那是大提琴”。从那天开始,我跟妈妈苦苦哀求想学大提琴,妈妈抵挡不住我的死缠烂打,只好答应了。从此以后,我每天不停的练习拉大提琴,加上老师的认真指导,让我进步得跌破大家的眼镜,自己也好高兴,总是陶醉在大题琴优雅的旋律中。

但这样的情景维持不了多久,遇到瓶颈的我,渐渐感到厌烦,不想再练大提琴了。就在这时,一股强烈想放弃的念头从心中悄悄的跑出来。

一个晴朗的午后,老师放了一部影片给全班观赏,影片的主角是位东方脸孔的大提琴家,他不断的练习,遇到挫折时不退缩。最后,终于达到自己的梦想,成为世界上知名的大提琴家。

他在演奏时,拉出我从没听过的美妙旋律真是扣人心弦,余音绕梁!顿时,我深受感动,希望自己和他一样厉害。因而我再度燃起希望,与“挫折”对抗。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位就是举世闻名的大提琴家,华裔美籍的——马友友先生。我将以他为学习的对象,好好的努力。

想要成功不是一天就能办到的,必须要努力不懈,才可达成。直到现在我还是继续在练习拉大提琴,希望自己能和马友友一样,成为一位有名的大提琴家,也可以为更多人带来动人的时刻。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