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2018-02-08作者:可乐推荐访问:关于妹妹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妹妹林雨馨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

我的妹妹头上经常一左一右地扎着两个小辫子,随着她的步伐一上一下地晃动,她那两个粉嘟嘟的小脸蛋,白里透红,在她的眉毛下,两只眼睛就像两颗夜明珠,炯炯有神。

妹妹很调皮和搞笑。有一次,我房间里的彩色海洋球从篮子里滚了出来,满地满床底都是,妹妹和妈妈帮我把满屋的海洋球都捡起来重新装进篮子里,妈妈用一根棍子把床底下够不着的球球赶出来,没过一会我们就把所有的球都捡完,妹妹却又把篮子里的球球一个一个拿出来扔进床底下,照着妈妈的模样用棍子又把它们一个个赶出来重新捡,我和妈妈看到妹妹的行为笑得肚子都痛了,妹妹看着我笑,她也傻傻哈哈大笑起来!笑完,她又抱着我的脚硬把我脚上的拖鞋脱下来丢进底底,用棍子赶出来,然后又丢进去,又赶出来…..

有时,妹妹也很机灵。有一天,爸爸妈妈上街去了,我和妹妹便呆在屋里看家。我们看了一会电视,觉得很无聊,妹妹对我说:“姐姐,我们来玩扮老师和学生的游戏吧!”我高兴的说:“好呀,我来当老师,你当学生。”妹妹爽快的答应了。我拿出写字板,在上面写了一句“8比4多多少?”这是妹妹在幼儿园已经学了的内容。我点了妹妹的名,让她回答这道题。顿时,妹妹一言不发,可能不知道这道题的做法。我学着老师的样,严肃的批评了她。妹妹不高兴地说:“你演错了,你应该最喜欢我,无论我做错了什么事,你都不会批评我,而且最讨厌别的学生。”说完还做出一副很了不起,很高贵的样子。我听了,气的火冒三丈,哪有“老师”这样包庇“学生”的。于是,我扔下手中的写字板,大声说:“不玩了,不玩了,简直……”妹妹还没听我说完,她灵机一动,飞快地跑出去,把我下跳棋的珠子摆在门口,我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便出去看看,可没想到,脚踩到了珠子,摔了一跤,脚被擦破了皮,妹妹赶紧拿着药箱给我擦药,还笑着对我说:“摔的不是很严重,待会千万不要告诉爸爸妈妈呀。”

这就是我的妹妹!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