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妹妹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跟着我一辈子,个性等等的都跟我一样,她就是我的分身妹妹,现在就藏在我的身体的某一个角落里,也算是我的心情啦啦队,她了解我的每一种情绪, “她”就是我,如果想了解我,就一定要认识我的“分身妹妹”哦!
 
我是成绩良好的人,是课业的小帮手,常常考前五名,分身妹妹要求我一定要努力用功,争取考的成绩和荣誉,她随时帮我加油打气。
 
我是很粗心的,常常为了粗心而被家人和师长骂,这时分身妹妹拜托我要细心点改进,也提醒我要远离粗心,我点点头,和她勾勾手,我要努力做到。
 
我是很开朗的人,总是面对笑容,笑容满面,让大家觉得我很可爱。分身妹妹也笑着,偷偷告诉我:“你的笑容最棒了!”
 
我是个很害羞的人,我不敢在大家面前表演,我只敢对分身妹妹表演而已。她握紧我的双手,告诉我:“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你是最棒的,把观众当西瓜吧!一点也不恐怖!”
 
如果你要问我是不是真正的认识自己,我会说:“不知道。”但是跟分身妹妹在一起,我越来越了解自己,因为她的关系,我更喜欢自己了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