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小妹

2018-02-08作者:蔡知凌推荐访问:关于妹妹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天真又可爱,聪明又活泼的妹妹,她有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想问题时乌黑的眼珠便在眼眶里骨碌骨碌直转。当妹妹笑起来的时候,就能露出一对黑黑小牙,十分有趣。我非常喜欢她。
说道黑牙,你得听我细细道来了:
我的妹妹特别贪吃,每周五我放学去她那,都不得不带一点吃的玩的,否则她会用最招人喜欢得地方是她的眼睛,乞求地望着你,你的心一下子就软了,她要什么就只好给她什么。哎!没办法。一次,我放学去她那玩,没想到,她一见到我就望着我,让我不得不拿出几块糖给她,更令我吃惊是,她竟然以风卷残云般的速度吃掉了那几块糖,又缠着我给她,我说没有了,她还不放过,我只好又拿出几块给她,她一见到我又给她糖了,立马夺走,不理我了,这让我哭笑不得。过了一会,我在看书,她又缠过来了,摇着我的手臂,可怜巴巴的说:“好姐姐,还有没有好吃的?快给我尝尝嘛!”我故意装作没听见,她就喋喋不休的继续嚷道好姐姐、好姐姐一直叫个不停。我只好开口了:“我亲爱的妹妹,我真没了,全被你吃完啦!”她偏不信,非要搜我的口袋,等她把我全身上下全摸遍了,才罢了休,说道:“好姐姐,下次多带一点好不好?好不好?”我僵笑着说:“好好好!下次多带一点给你这个馋猫!”
看看我这贪吃的妹妹,她的牙能不黑吗?真实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