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老师,您知道我的心里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吗?虽然我们每天朝夕相处,但是其实我有很多话不敢当面告诉您,只好透过这篇文章来讲清楚、说明白。

每天的联络簿上经常只有两项功课,看似轻松,写起来却相当费力。因为功课份量不少,所以每次写功课时,还没写完第一项,我的心中就燃起一把火,名字叫作“不耐烦”。只要我愈感到急躁,“不耐烦之火”就会烧得愈旺。所以我大胆建议老师功课出少一点。如果功课出得少,您就可以改得轻松,我们也可以写得愉快,而“不耐烦之火”就会自然而然的熄灭了,这样不是一举数得吗?

接下来,我有一些肺腑之言想对您说。您每次生气时,声音大到隔壁班都听得见,不但犯错的小朋友胆颤心惊,连我们无辜的同学也要退避三舍。您这样大声说话,我担心您迟早有一天会喊破喉咙的。为了您的健康着想,可不可以把音量调小一点呢?这样我会很感激您的。

尽管我对老师有些小小的抱怨及建议,但其实我心中是很关心您的。时常看您紧蹙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我好担心您的白头发会愈来愈多,变成一个白发苍苍的人,希望您笑口常开,才能长保青春。

老师,您就像聪明的字典,为我解答疑惑;您也像慈祥的母亲,照顾我们;您更像海上的灯塔,为我指引正确的方向。老师,谢谢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