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期末考前,爸爸说:”用功读书考完试,放暑假带你们去鹿头岛”,我和弟弟听了高兴的好像要飞上了天,妈妈开始准备订房和订机票。到了要出发那一天,妈妈说:”要出发啰!”我们坐上出租车、火车到了机场,带着期待的心”飞上天”出发了。

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鹿头岛,下了飞机走出机场,我看到一大片蓝蓝的海,还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船只,天空上有一大群翱翔的海鸥,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导游介 绍鹿头岛是由许多小岛组成一个城市,交通是利用船只连结到每 一个小岛,另外鹿头岛的太阳很大,而且不常下雨所以觉得十分炎热。

我们搭船到各个岛屿游览,这里有许多美丽的景点,令我记忆深刻的包括跨海大桥、古榕、二西台古堡、风车园区等,其中我最喜 欢的是贝岛的黄金贝壳沙海岸,因为那里除了白白的贝壳砂滩,还有许多刺激的海上游乐设施,我最爱的是香蕉船,因为可以坐在上面绕海一大圈,回到沙滩时还 会被甩尾而跌到海水中真是太刺激了,幸好大家都有穿上救生衣。最害怕的是浮潜,因为我不会游泳,后来爸爸带着我下海,教我戴着蛙镜面向海里,再海里可以看 见浅海里五颜六色的鱼群和珊瑚礁,真是美不胜收,还好我没错过这样的特殊经验。

游玩的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三天结束,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回到了家除了怀念鹿头岛的美丽及刺激,更觉得我们应该要好好保护并珍惜大自然的资源,让美丽的景色留给子子孙孙都能欣赏。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