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活经验,包括我。因为爸妈求学的原因,所以我们全家浩浩荡荡的在美国过了一个难忘的暑假生活。

还记得爸爸辛苦的计划了行程,妈妈则是用心的考量景点。我们坐了十几个小时的车,才开始我们的纽约之行。首先参观的是纽约最不能错过的──自由女神像。爸妈从容的买了船票就带我和姐姐上船。在途中,那海浪轻轻的拍打船身,溅起一波又一波的水花,彷彿在鼓掌叫好,欢迎我们的来到。当我正陶醉在那美不胜收的景色里,突然被此起彼落的快门声打断,我转眼一看,自由女神像就矗立在我们的眼前!我和爸爸雀跃不已,加快脚步进去了自由女神像里的博物馆。

博物馆里琳瑯满目的文物,让我想到当初美国向英国争取独立的沧桑历史,是如此的艰巨,真的是斑斑血泪。我们父子俩还兴致勃勃的挑战超过一千多个阶梯的路程,我花掉三十分钟,当我走完全程的时候,我已气喘如牛、四肢发软了!

我们还参观了帝国大厦、华尔街,与“911事件”的遗址。当我们看完景点后,我们赶紧开始前往下一个终点站──“尼加拉瓜瀑布”!

在抵达水牛城之后,已经黄昏了。虽然我只能看到尼加拉瓜瀑布的夜景,可是当我听见那强大的水花以惊涛骇浪的气势拍打着岩石所发出的澎派声响,我已可以想像那景色是多么的壮观,多么的磅礡!我望向瀑布的对岸,看到那七彩的灯光投射在瀑布上,配上散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那是灯火辉煌的着名加拿大赌城,我才发现我正站在美、加的边境上呢!

因为我们有剩余的时间,所以隔天早上,我们再次来到尼加拉瓜瀑布的眺望台。今天我看到的景色和昨天截然不同,我终于看到尼加拉瓜瀑布的庐山真面目。

哇!这趟暑假的美国之旅,使我大开眼界,真的是不虚此行!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