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里说欢乐

2018-02-08作者:何东泽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朋友,你到过四川成都的欢乐谷吗?没有,那就听听我给你说说欢乐谷里的“欢乐”。

成都欢乐谷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16号,距天府广场6.6公里。来到欢乐谷,你会首先惊叹它的规模之大。这里的阳光港、欢乐时光、加勒比旋风、巴蜀迷情、飞行岛、魔幻城堡、飞跃地中海、欢乐光年这8大主题区域组成,在每一个主题区域里都有很多欢乐,我就说说留给我印像最深的欢乐二三事。

先说过山车,听工作的阿姨说,不到一米五不能玩耍过山车,我和表哥因身高不够,都不能玩。不能玩过山车,但你站在远处,看到飞旋的过山车,听到过山车上的人尖叫声,你有种说不口的欢乐。

再说两个免费项目。第一个是坐“绿野大草帽”,这个没有身高限制,况且是免费的哦!你只要坐上“绿野大草帽”,系好安全带,工作人员就打开电源开关。“绿野大草帽”一会儿它就把我们甩得最高点,突然又把从最高点抛到最低点,你会觉得非常刺激。第二个是玩飞天碟,当你坐上飞天碟,它会转一个大圈,它不像坐“绿野大草帽”那样刺激,但在闷热的夏季,一股微风轻轻拂过我们的脸,你会找到在城市找不到的凉爽的快乐。

另外,说说坐摩天轮。摩天轮真好玩,你只要坐上它,它能帮我们上下过一个大圈,在转的过程中你会看到站在地上,看不到的景色,特别是在最高处,你会发现地面上的大人,也跟小朋友一样,变小变矮了,小朋友也成了一个个的小点点……
       
在欢乐谷你还可以玩冰雪世界,魔幻城堡,蝴蝶世界……. 朋友,你只要愿意来在欢乐谷,相信你在欢乐谷里感受的欢乐,肯定比我多!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