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游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暑假时,爸妈带全家人去大世界玩,前一天晚上,我和姐姐都非常期待,吵着妈妈带我们到超市买零食,回家后我一直看着时钟,在想为什么时间过的这么慢,等到很晚才去睡觉。

一大早,我们就快快乐乐的出门,到了大,一眼就看到了飞快的云霄飞车,觉得很好玩,第一个决定就去坐云霄飞车。

坐上了云霄飞车,当我看遍了整个游乐场时,突然往下冲,我感觉整个人要掉下去了,等到有点慢的时候,我才有点不害怕,等到我的心平稳时,发现车子在上陂,那时我就更加害怕,因为等一下会俯冲而下,我就把眼睛闭起来,心里数三二一就掉下来了!心想快点停下来,等到停了,我才把眼睛打开,觉得很可怕。接下来我们去玩水上碰碰车,我和妈妈一组,两个姐姐一组,爸爸自己一组,刚开始我一直被撞,等到会控制时,换我去撞别人,这种感觉真不错,因为我觉得自己很厉害而且已经报一箭之仇。再来就去坐瑶摇晃晃的海盗船,刚开始慢慢的,之后摇得愈来愈高,当它往上冲,我感觉快要被甩出去了,当它往下摇,我的心却往上升?坐完我就开始头痛了,妈妈给我水喝,休息半小时,终于不会痛了。

要回家了,但我们心里都很舍不得离开这个好玩的地方,好想每个游乐设施再玩一遍,真希望我长大以后,也能带家人一起来大重温旧梦。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