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之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随着期末考的结束,大家都开始计划暑假想去的地方,有人要来一次自行车环岛之旅,环保省钱又健康;有人要出国带名产回来,请大家吃;还有人要去“周公”家,大睡特睡六十二天……可是那些都不足以为奇,因为我是有备而来的。哈!哈!我想去的地方,就是那让人迷恋的岛屿————鼓浪屿。

以前,我常常在电视上看过,心中非常向往,希望能去看看它,所以,我就一直计划,我总是催促的老爸,催促他赶快带我们去鼓浪屿。

在鼓浪屿,有很多海上活动,我最想玩的是香蕉船和浮浅,我上网查过,香蕉船是一个非常刺激的游戏,它常常会翻船,很多人建议,一定要玩一次;还有浮浅,它可以让你看见海底世界,有珊瑚、鱼类和七彩的海底,真是让我跃跃欲试啊!美丽的鼓浪屿,我好想与你见面啊!

在鼓浪屿,有许多的名产,我一定会买回来大快朵颐,最令我垂涎三尺的是黑糖糕与虾饼。黑糖糕是鼓浪屿第一名的产品,我在福建早就耳闻许久,它看起来是多么的动人,好像在呼唤我快点去品尝。还有虾饼,是我最爱的零嘴,因为它入口香脆又瞬间化掉,可是我听说鼓浪屿虾饼有另一种令人回味无穷的味道,让我半信半疑,所以使我更想早日快点前去鼓浪屿享受蓝天碧海和海鲜的美食天堂!

我期待鼓浪屿之旅的到来,请各位好好的等待,等待我从鼓浪屿回来,回来后,也请各位洗耳恭听,让我把鼓浪屿的美丽娓娓道来,让大家都知道!
作文投稿